全市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完税凭证顺利开具
发布时间:2021-01-22  15: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22日,舟山航海学校开出全市首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完税凭证,这是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后,全市征收的首笔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标志着四项非税收入征收职责划转改革工作的顺利落地。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有关公告,自今年1月1日起,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项目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此次划转改革的最大亮点,就在于税务部门对非税收入征管流程的再造。现在,缴费人可直接在浙江省电子税务局网站进行申报,税款支付完成后即可自动生成电子完税证明,缴费人足不出户便能办理业务,真正实现了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的服务升级,全面打造办税“零上门”、服务“零障碍”、沟通“零距离”的“零次跑”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