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赴新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新昌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实地考察新昌税务数字中心

1月20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赴新昌县开展调研。

边宏庆实地考察了新昌税务数字中心,体验了通过“税企直通车”与企业视频交互的过程,并详细询问了数字中心的现场运行、业务流转及大数据分析情况。

边宏庆充分肯定了新昌县局在转变税收征管方式方面的创新举措。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新昌税务数字中心建设,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税务力量;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办税服务厅的兜底服务功能,完善人员配置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巩固“非接触式”办税成果,不断深化征纳沟通平台应用。

随后,边宏庆赴新昌县回山镇柘前村调研“三驻三服务”工作。

期间,边宏庆认真听取了新昌县局驻村干部俞华春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回山镇柘前村目前的情况,实地走访了柘前村文化礼堂,并对村内的困难户进行亲切慰问。边宏庆对现阶段驻村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更加细致地开展落实驻村服务,利用回山海拔高、环境好等优势条件发展特色产业,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2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慰问困难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