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企业所得税科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0  15: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期,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财政部等四部委提出了一系列财税政策以支持我国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快速发展,市局企业所得税科及时跟进,1月18日会同市经信局赴浙江集速合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为纳税人宣传辅导新政策,确保相关企业用足用好税收政策,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添动能。

浙江集速合芯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专业从事芯片研发设计的企业,参与了多款芯片项目的开发。其中无线宽带数字相控阵芯片实现了用单一芯片对至少5块芯片的替代,可广泛应用于5G通讯基站、射频毫米波车载雷达、无人机环境感知以及宽带卫星通信等领域。目前,企业在税收优惠政策帮扶下,重点研发新技术,加大科技投入,致力于自主专利项目的升级及应用,进一步诠释“中国智造”。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从新旧政策变化入手,适用单位变化、具体条目调整等与纳税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及时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税收政策疑难问题,确保企业实现应享尽享。

据悉,我局多次主动与高新技术企业对接,上门走访调研,精准输送政策“利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