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营商环境省测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15: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4日,市局召开全市系统营商环境省测部署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童武出席并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学习了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方案及调查表填报内容,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并对佐证材料、典型案例等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童副局长指出本次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层级要切实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努力做到三个“再”。一是思想认识再重视,切实把抓好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众志成城、形成工作合力;二是任务落实再强化,做好政策落实到位、宣传辅导到位、社会正向引导到位;三是工作配合再有新举措,切实加强上下级沟通指导、单位间协调联动、科室间分工合作,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确保本次评价成绩有所进步。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三个区局及市局各分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

 DSC_5119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