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柳一林赴衢州市委机关工委专题汇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0: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5日,衢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柳一林赴市委机关工委专题汇报衢州税务机关与系统党建工作情况。

柳一林首先向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林晓峰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基本情况,就长期以来市委机关工委对衢州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近年衢州税务机关和系统党的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提出要奋力谱写推动衢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务篇章。

柳一林提出,衢州市税务局以“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为抓手,大力推进全市税务机关和系统内党的建设,建立了一套党建新机制、形成了一条责任区块链、打造了一批税务精品牌,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认真听取了关于衢州税务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近年来税务部门为推动衢州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税收职能,培植高质量税源,继续为实现衢州经济高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