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支持重大项目稳稳落地
发布时间:2021-01-18  14:06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报讯 海盐吾悦广场商业项目是浙江省海盐县引进的首座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现已成为海盐县新地标。“税务部门工作效率高,退税速度快,我们一天之内就收到了3038万元退税款,这笔资金为我们的项目提供了强力保障。”海盐吾悦广场商业项目财务人员孔德华说,这座商贸综合体的成功落地,离不开国家税务总局海盐县税务局的全力支持。

为更好服务重大项目落地,海盐县税务局2020年实行了“重大项目税务服务专员”制度,通过全程跟踪对接、定期反馈回访,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吾悦广场于2020年9月23日满铺开业,开业第一天客流量就达到17万人次,首日销售额突破1400万元。”吾悦广场项目的负责人顾明炜介绍,2020年该项目共计享受退税6724万元,为项目成功落地和后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本文刊发于中国税务报 2021年1月18日 作者:冯炜 沈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