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税务局领导分赴嘉兴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年伊始,为切实帮助企业、基层破难解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新服务,展现新气象,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领导率队分赴嘉兴各地,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实打实为企业、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展现税务担当作为。

在嘉兴市经开区,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仕雅率队先后走访了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浙江省烟草公司嘉兴市公司两家企业,参观企业的文化展示厅和生产线,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发展中遇到的涉税难题,并现场给予解答。

活动中,周仕雅强调,重点税源企业对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巨大,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涉税服务,助推好企业发展,是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嘉兴各地税务部门要紧紧围绕“网格化服务、组团式管理”市域税收治理模式,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不断强化服务质量,落实落细重大投资项目、重点税源企业税务服务专员制度,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市局领导及重点税源企业税务服务专员分别走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以及目前需要税务部门解决或协调的问题。在嘉善县,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亨龙与当地重点税源企业服务专员陈旭峰率队走访了索菲亚家居(浙江)有限公司和嘉善华瑞赛晶电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在嘉兴市南湖区,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如龙与当地重点税源企业服务专员王金园率队走访了浙江德威不锈钢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在平湖市,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剑芳与当地重点税源企业服务专员赵辉率队走访了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尼得科艾莱希斯电子(浙江)有限公司。在嘉兴市秀洲区,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勇与当地重点税源企业服务专员陆剑虹率队走访了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宁市,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林旭与当地重点税源企业服务专员马莉萍率队走访了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桐乡市,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志斌与当地重点税源企业服务专员刘波率队走访了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海盐县,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沈新飞与当地重点税源企业服务专员李柱森率队走访了浙江盛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协和首信钢业有限公司。在嘉兴综保区,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姚顺龙走访了浙江恒优化纤有限公司。

2021年,嘉兴将迎来“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作为红船旁的税务机关,接下来,嘉兴市税务局将以此次“三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带动全市税务系统驰而不息问需求、解难题,进一步完善市域税收治理模式,进一步推动税务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