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琳尹调研岱山县局第一税务所
发布时间:2021-01-12  14: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岱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琳尹一行调研岱山县局第一税务所。岱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邬方杰陪同。

陈琳尹一行参观了办税服务厅各窗口、导税台、自助办税区等功能分区,现场观摩了业务办理和自助终端机操作,详细了解了大厅设备人员配置和岁末年初办税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握手,送上新年祝福。

陈琳尹对该局办税服务厅完善到位的功能划分和充足的人员、设备配置予以赞赏,对该局在优化线上线下跑改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给予了肯定。陈琳尹强调,要紧盯年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好冬季疫情的防控工作,强化针对性辅导,积极引导纳税人自助办税。陈琳尹进一步指出,要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学会换位思考,不断提升窗口的办税效率,展现更好的服务态度,不断促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