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台州税务2021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1-01  11: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党委向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致以崇高敬意!向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台州税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回首极不平凡的2020年,台州税务人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用辛勤的汗水在奋进中书写了精彩的答卷。

一年来,我们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全市“三立三进三突围”“两战两赢”等部署,全年组织税费收入973亿元,圆满完成预算确定的收入任务,全年办理减税降费和社保费减负300多亿元,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经济向好发展。不断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转变税收征管方式,创新开发“税收健康码”,推进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首次年度汇算和城乡医保集中征缴,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深化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实施流转事项审核前移,大力推广增值税电子发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以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为抓手,对干部从严管理、厚爱关怀,积极稳步推进职务与职级并行改革,持续开展“山海蓝”文化品牌建设,在全省税务系统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多名干部获评“全省税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最美税务人”等荣誉称号,展现了台州税务的良好形象。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蓄力出发,让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坚持以迭代升级“六大工程”和打造高质量税收现代化的台州样板为发展目标,以系统方法和整体智治为重要手段,以完成收入目标和提升收入质量为重要任务,以践行“三立三进三突围”和优化营商环境为重要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建设为重要保障,推进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在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上阔步前行,开创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委员会书记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局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