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康华船艇有限公司信用修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9  15: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富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杭州康华船艇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183697063983B)于2020年8月27日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并提交信用修复承诺书。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剑君,申请修复的不良信息的文书文号为杭富税 滞通[2019]18400号,不良信息内容为未按规定期限缴纳企业所得税。

经审核,该公司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不良信息披露已满一年,拟同意对其信用进行修复。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停办法》第11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9月9日至9月15日,社会法人或自然人若对该信用修复有疑问,可向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富阳区税务局提出。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富阳区税务局

2020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