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 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省税务干部学校慰问 关键词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 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省税务干部学校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2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带领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省税务干部学校慰问,并看望备赛总局比武展示的学员们。

龙岳辉书记和劳晓峰局长一行考察了学校教学、生活、体育等基础设施,查看了浙江省税务局党校挂牌位置,了解了学校教职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在教职工座谈会上,龙岳辉和劳晓峰听取了沈建良校长的工作汇报和教职工代表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对学校近年来在意识形态建设、培训能力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办学特色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还高度评价了今年学校为地方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彰显了我省税务系统的大局意识。

龙岳辉代表省局党委向省税务干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对教学一线的老师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也对税校及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党校姓党,税校也姓党,要充分发挥意识形态教育主阵地作用,传递好党和省局党委的声音。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要贯穿培训工作始终,要不断强化党建课程开发,突出党建在师资管理、学员管理等方面的作用,抓实廉政建设,发挥好教师队伍为人师表的作用。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发挥教师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尖子教师的培养,进一步激发税校教师的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以“三尺讲台”服务全局,传递正能量,努力让组织放心,让广大税务干部满意。四是突出主业、服务大局。税校主要是满足省内税务干部培训需求,要做到精准定位,立足省内人才培养的需求,开发符合浙江税务实际和基层需求的课程项目,努力为推进浙江税收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劳晓峰也对税校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阵地。守好教育培训阵地,履行好政治责任,强化税务干部意识形态教育。二是强素质。苦练内功,挖掘自身优势,全面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队伍素养,办出具有浙江特色的税校教育品牌。三是优服务。紧紧围绕服务税务总局、省局重点工作,立足税收热点难点,开发兼顾实效性和针对性的培训项目和课程,充分提升培训质效。

在备赛总局比武展示学员座谈会上,龙岳辉和劳晓峰听取了学员们的学习感悟,充分肯定前期全省练兵比武取得的良好成效,提出“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是推进“人才强税”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形成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在全国大比武舞台上展示浙江风采,体现浙江水平!

图3 教职工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