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关于部分税务所更名及管辖范围调整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经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批复同意,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决定对部分税务所更名及调整管辖范围,为确保派出机构挂牌后各项税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现就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部分税务所更名及管辖范围调整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将原大盘税务所管辖的大盘镇、方前镇、盘峰乡区域调整至安文税务所,将原安文税务所管辖的金磐开发区区域划出。

调整后,安文税务所的职能为:负责新渥街道、安文街道、冷水镇、仁川镇、双峰乡、窈川乡、双溪乡、大盘镇、方前镇、盘峰乡辖区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二、大盘税务所更名为金磐税务所,将原安文税务所管辖的金磐开发区调整至金磐税务所,启用新的行政印章,以新税务机构的名称开展工作。原国家税务总局大盘税务所的行政印章停止使用。金磐税务所办公地点设在金华市金磐开发区环城南路西段1708号。

调整后,金磐税务所的职能为:负责金磐开发区辖区内税收和有关非税收入等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三、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磐安县税务局

                                                2020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