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赴金华市局参加党建阵地开馆仪式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赴金华市局参加党建阵地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9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赴金华市局参加党建阵地开馆仪式。

开馆仪式上,郑力坚对金华市局党建阵地的顺利开馆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金华市局从源头着手,夯实基础、稳扎稳打做好机关党建规定动作,加强“党旗红税务蓝”文化场景建设表示肯定。

郑力坚指出,建设党建文化展厅是落实党建引领工程和文化兴税工程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加强“党旗红税务蓝”文化场景的重要载体,金华市税务系统要以此为契机,一要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建服务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能力;二要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正确方向,提高税务干部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三要结合金华税务特色,丰富中国税务精神内涵,充分发挥党建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

图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在金华市局党建阵地开馆仪式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