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一:忠诚逐梦篇
发布时间:2020-09-27  15:3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平凡的岁月里

他们将个人价值的实现

融入到了国家税收事业当中

脉搏 与时代息息相连

足音 与改革紧紧同步

择一业 精一事 终一生

他们 用怒放的生命

诠释何谓赤忱坚守 敬业忠诚


胡翔:他在营改增试点改革中勇当先锋,被誉为“拼命三郎”;他业务精湛,是我国第一部增值税法草案起草小组成员;他心系群众,灵活运用税收政策,降低“救命药”成本、让利消费者。

吴怀川:他从事税务教育培训工作30年,一根教鞭倾尽所学传道授业;一双布鞋走遍校园悉心看护;一部电话24小时待命为学生奔忙。

陈水土:坚守基层39年间,他驻守山村从不言苦,投身改革勇担重任,助人为乐善在日常,他是任劳任怨的老税模,“水土”的名字契合了朴实而可贵的品格。

谢建勇:他把爱岗敬业化作对抗病魔的良药,用平和、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感染身边人。他带头研发了窗口人员量化考核系统等多个软件系统,得到干部群众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