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二:破难创新篇
发布时间:2020-09-27  15: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谋全局 破难题 重创新

他们 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

突破固有定势的“思想桎梏”

刷新因循守旧的“路径依赖”

激发创新突破的“活力基因”

为最高税费征管质效、最优税收营商环境

以己之力 尽己所能


吴伟强:全省首个土地增值税清算团队的队长,两年内带领成员完成项目200余个;他以一片匠心致税收,凭借精湛的业务技能,多次获得省、市业务比武第一。

方肖川:他被誉为智勇双全的“发票守护神”,与犯罪势力斗智斗勇、屡建奇功,先后参与侦破发票违法案件30余起,涉及金额超900亿元,30余件政策建议被中央层级采纳,为国家和人民挽回了巨大损失。

杜黎明:他坚守岗位28年,开拓创新、巧思为民,创新“税银合作”新模式,有力破解小微企业退税难题;参与开发“开票快手”应用程序,实现了50秒到5秒的十倍加速。

杨云平:她带领团队建立起“破产、执行程序涉税处理机制”,每年为国家保全税款数亿元;她勇于开拓,用法律人的视角破解税务难题,引领多个全国税收法治的“首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