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三:用心服务篇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他们 将自己所有的难藏起来

却将纳税人捧在手心

急人所急 将心比心

减税费 加服务 便民利民

在这一减一加之间

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指数

不必有惊人之举

自有真心换真情的 暖与热诚


余耀曦:他是勇立潮头的浙税青年。倾情为企,带2000多家义乌企业打通复工复产路;改革拓荒,策划修筑足不出户申领发票高速路,实体窗口人流量减少2/3;服务“六稳”“六保”,带领团队成功打造多语版在线直播平台。在义乌这片热土上,他尽显心系群众、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

周艳:她是纳税人缴费人的知心人,她制定“控审分步工作法”,确保社保费缴纳“零差错”,她创新形式解决房产交易退税难题,打通减税降费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王旭鸣:他是“老王说税”服务品牌的创立者,39年如一日把服务的心曲轻轻弹唱,从现场授课到网络直播,讲课方式幽默风趣的他,在广大纳税人心中是一位不输任何明星的“税务网红”。

孙轶军:他6年驻守偏远乡村,15年两赴偏远海岛,立足基层前线,助推海岛企业成为国内螺杆企业标杆;心挂税务事业,奉献青春岁月成为海岛税务人的行业模范。他用坚守诠释了一名基层税务党员干部的忠诚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