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六:青春传承篇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他们 以充满活力的进取之心

为税收事业注入强大的焕新能量

不求轰轰烈烈 但求踏踏实实

不求涓滴相报 但求青春无悔

在最好的时代砥砺前行

这 就是最好的年华


吕凤娇:她是最美军嫂,全力支持丈夫投身国防事业,悉心照料患病公婆,细心抚育双胞胎女儿。她是最拼税宣人,4年时间发表470篇宣传稿件,并在中央媒体频频亮相。


曾佳敏:她连续三次在全国大比武中斩获佳绩,先后两次被省局嘉奖,曾获“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2018年新个税改革中,一月十场千人培训,是个税改革的“高产讲师”。


张璇:她敢闯敢拼,在人事工作连续几场“硬仗”中“战果”丰硕: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人事组、“三定”组中表现突出;在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工作中,原创研发沙盘推演软件,有力服务省局党委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