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赴柯桥区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16:4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柯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讲话

9月18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赴柯桥区局调研。

在柯桥区局,边宏庆就临聘人员管理和高风险岗位风险防范等工作开展调研,深入走访了柯桥区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听取柯桥区局关于加强办税服务厅管理的工作汇报,对有关工作做法和成效予以肯定。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边宏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高风险事项的管理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办税厅管理,完善内控机制,针对高风险问题及时防控规避。二是要提高网上办税效率。规范完善工作不能以牺牲效率为代价,要积极助推“一件事,一厅办,一窗办”。三是要建立完善预约制度。提升窗口高端涉税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房产交易等日常预约管理工作。四是要找准问题,创新解决方式。在权限范围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整体统筹考虑资源布局,不断提升内部循环,并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图2 边宏庆一行调研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