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省局第三税务分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省局第三税务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3  17:4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2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省局第三税务分局调研。

刘炳荣察看了第三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了解电子税务局及征纳沟通平台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第三税务分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第三税务分局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第三税务分局下一阶段工作,刘炳荣要求:一是要成为展现浙江税务系统税收现代化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发挥第三税务分局优秀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减税费、优服务、促发展,打造各项税费工作的“样板间”。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有效落实总局和省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与省局各处室沟通,促进总局、省局各项工作在第三税务分局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三是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以依法征管、科学效能、优化服务为原则,加大税收业务与先进技术融合力度,继续加强互联网办税平台和多功能办税服务厅建设,营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图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与省局第三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