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占志勇赴柯桥区局调研风险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16: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柯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16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占志勇一行赴柯桥区局,实地调研指导大数据背景下的风险管理工作。

占志勇在听取了柯桥区局关于风险管理工作职责、内容及下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后,肯定了该局近年来在风险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建立风险案源储备库。要根据日常计划和风险应对任务安排,分行业、按税源和风险等级高低储备风险项目,提高选案的针对性。二是抓实提升案源数据精准性。要发挥大数据的作用,加工繁杂、零散数据整合成相应指标,让数据成为选案的“指南针”。三是组织培养风险管理人才。要尽快组建数据提质队伍、数据分析队伍和风险应对三支队伍,进一步提升风险应对质效。四是及时整理充实案例库。通过形成一批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风险案例来指导风险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