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局:税收助力文旦月饼迎战中秋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玉环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秋节逐渐近了,玉环市税务干部走进玉环特色月饼——文旦月饼生产企业,助力迎战中秋月饼销售热潮。

在浙江冠喜食品有限公司,清甜的玉环文旦被制成了文旦月饼、文旦酥。为锁住文旦“果香”,每个文旦月饼的果汁含量都达到20%以上。中秋临近,文旦产品销量和订单的节节攀升,也带来了加快“机器换人”的迫切需要。“销量提升,硬件条件也要跟上,再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用工荒’,我们亟需添置一批设备提高产能。”该公司总经理蒋平梅表示。为此,当地税务干部结合企业需要,送上固定资产一次性抵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费优惠政策,让蒋平梅有了底气,公司随即购置了总价400多万元的隧道炉、包馅机、包装机等设备,有效提升有效提升了日均产能。“把玉环农产品、特色食品融入月饼,让大家都品尝到属于玉环的中秋味道。”蒋平梅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