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衢州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衢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在龙游县局座谈会上讲话

9月9日,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衢州调研。

许祖原分别听取了衢州市局、龙游县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实党建引领。要把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巩固发挥8090理论宣讲工作成效,探索创新更多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二是抓细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对标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五个严”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三是抓强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要抓好培训,特别是干部职工后续教育,做到细水长流;要抓好培养,特别是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做到夯基固本。四是抓牢绩效考核。对照绩效考核各项指标,深入分析、查漏补缺,为省局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作出更多贡献。五是抓细各项常态化工作。要着重优化服务,助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省,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期间,许祖原实地察看了龙游县局清廉机关建设情况,走访了衢州市局第一稽查局和衢江区局。


图2 衢州市局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