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一分局开展党员先锋工作室政策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08: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市局党员先锋工作室活动机制安排,近日,市局一分局领导及部分业务骨干赴浙江震元集团,为集团下属的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搬迁项目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震元制药搬迁项目是政府产业规划调整和环保标准升级大背景下的市级重点项目,投资金额较大,建成投产期限较长,面临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分局在听取企业总体介绍后,针对企业情况、项目特点,结合各项税收政策,提出三方面政策建议:一是从企业的土地、设备等各项资产的处置和运作等角度出发,综合考虑纳税主体、税费负担等因素,合理选择新项目的承载主体形式。二是从企业资质牌照延续、集团母体与新项目关系等角度出发,综合考虑企业税收贡献、安全生产、环保政策等因素,妥善安排新项目的投资规划步骤。三是从企业长期发展角度出发,综合考虑产业整合、资金筹集、人才引进等因素,有效运用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优化企业产业架构,提升市场竞争活力。

作为党员先锋工作室政策服务牵头联络部门,一分局后续还将定期上门为企业提供面对面政策服务,深化落实“三驻三服务”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