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赴杭州市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赴杭州市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5  10:4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在座谈会上讲话

8月4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赴杭州市局调研所得税工作,省局党委委员、杭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春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敏俊听取了杭州市局企业所得税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工作的汇报,对杭州市局的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敏俊要求:一是要重点抓好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尤其是对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疫情防控、创新研发、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等政策要落实落细;二是要进一步挖掘数据,开展税种联动管理,推动工作向更高精深的管理层级迈进;三是要做好更深层次的梳理总结,完善日常管理,为下一步工作提供经验;四是要稳妥推进个税汇算后续管理,加强个税数据分析,提高个税预缴申报质量。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