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4  10: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3日上午,市税务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仕雅主持会议并讲话,列席全会的市政协委员、市局财产行为税科科长陆毓英作交流发言。市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研究部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嘉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是引领嘉兴迈入“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税务机关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传达到所有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全市税务系统掀起广泛学习、主动对标、狠抓落实的热潮。

DSC_4959.jpg

会议强调,税务机关是政治机关、税务部门是综合部门、税务单位是专业单位,全市各级税务机关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市局领导要到所在的党支部开展宣讲,让每位干部职工都能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全会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二是结合工作,深入贯彻。要依法统筹组织收入工作,依托基层网格化服务工作机制,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税务干部队伍,助力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着眼长远,全面谋划。要准确把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嘉兴税务工作“十四五”规划,为“重要窗口”之最精彩板块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税务力量。

DSC_496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