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通过征纳沟通平台直播宣传税收营商环境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通过征纳沟通平台直播宣传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8-03  17: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助力“重要窗口”建设,7月30日上午,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通过浙江税务征纳沟通平台开展了营商环境宣传直播活动。直播期间,纳税人累计访问次数达66043次,累计好评共735条,收获到来自社会的好评与热度。

刘炳荣总结提炼了浙江税收营商环境减负更实、效率更快、服务更精、氛围更优、满意度更高的“五大特点”。用实例解读浙江税务不断提升税收营商环境的源动力所在:坚持长远发展理念,坚决不收“过头税费”;坚持税收促进发展,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坚持“非必须不打扰”,营造更加公平透明的税收法治环境;坚持最有效最便利,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并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就全力保障税收营商环境的再提升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大支持;继续坚持依法依规征税收费,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优税收环境;继续加强税费管理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好的办税体验。

直播开始前还播放了省局制作的“税收大数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系列动漫,同时增设网友留言、互动答疑等形式,由省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现场解答纳税人疑问,充分调动观众参与的积极性和关注度。

根据活动开展情况与所收集到的观众反馈,此次直播一是有力地宣传了我省税收营商环境,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二是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促进了税收征纳关系和谐;三是充分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是有效推广了征纳沟通平台,提高了用户活跃度和粘性。

图 直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