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海盐县局:设立“点赞榜”开创办税满意“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0-08-26  10:15 来源:海盐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海盐县局设立“点赞榜”开创办税满意“新高度”。为真实反映纳税人的需求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海盐县局创新推出“您点赞,我更优”办税满意度评价机制,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点赞榜”,邀请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业务后于“点赞榜”上给税务工作人员点赞。获赞数量将纳入每月“纳税服务之星”评选考核标准,用于激发窗口人员的工作热情,营造出“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良好服务氛围。同时,为提高纳税人参与积极性,还推出“点赞有礼”活动,纳税人点赞后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办税服务厅每月抽取幸运奖3名,通过“外县包邮,同城自取”的方式发放精美奖品及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周子豪)

图1:纳税人在“点赞榜”上给税务工作人员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