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税务稽查全员业务知识测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4  10: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积极备战全国税务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全面提升稽查干部业务能力,8月20日下午,全市税务稽查全员业务知识测试在市委党校电教室举行,全市共142名稽查干部参加测试,本次测试邀请市局人教科干部监考。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文峰到场巡考。

知识测试按人数分两场举行,由市局稽查局负责全员测试的前期准备和组织实施工作,并通过“钉钉云课堂”学习平台向参考的稽查干部分别推送随机组卷的试题,每份试卷共80题(其中单选题30题、多选题20题、判断题30题),参考率达97.93%。

本次测试既是对全市稽查干部前期备战全国税务系统练兵比武活动的阶段性检验,也是对稽查干部掌握知识情况的一次摸底测试。接下来,市局稽查局将突出实战导向,督促稽查干部进行查漏补缺,尽快扫除知识盲点,同时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努力做到稽查日常工作和练兵比武“两手抓”、“两战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