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信用修复公示 关键词
信用修复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7  09: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浙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信用浙江”网站行政处罚信息,向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稽查局申请信用修复。行政处罚决定当事人均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至申请日,不良信息已披露超过1年以上,期间未产生新的计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经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稽查局核对确认,该企业申请材料真实、准确,符合《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第五条的修复条件,确认修复。现按照相关规定,对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信用修复申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向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稽查局提出申请。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575-85228056

 

 

 

                 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0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