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局多措并举落实“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普陀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区局纪检组根据省、市局纪检组加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的精神,对相关业务部门“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一是把握“一个方向”,敲定督查方案。结合落实兼职监察员制度,督查人员对照省、市、区局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检视我局“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的工作情况,力求对个别干部工作不细致、调查不彻底、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全面摸排。二是围绕“四个要点”,落实督查要求。充分发挥内部监督与外部监督合力,以纳税人反馈问题为切入点,挖掘政策宣传的盲点,检视纳税人信息更新管理工作的薄弱点,全面排摸影响我局“纳税人满意度”的风险点。三是明确“两个要求”,强化监督执纪。结合本次督查情况,纪检组将进一步着力夯实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职责,紧盯下一阶段“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继续不力,不作为等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落实以查促改,以改促进的工作要求,切切实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营造亲清税企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