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000002484088Y/2020-30588 成文日期 2020-08-13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体裁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标题 浙江省税务系统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 关键词
浙江省税务系统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3  1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初试已结束,复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17日8: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一)报考浙江省税务局信息中心岗位和机关服务中心岗位: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杭州市西湖区体环二路1号)2楼大厅

(二)报考杭州市税务局信息中心岗位: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上城区税务局建国南路办公区3楼(杭州市上城区建国南路42号)

三、资格复审材料:

(一)入围复试应聘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身份证丢失,需提交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

(二)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证书(如有)原件及复印件1份;

1.应届毕业生如还未拿到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须注明培养方式),并出具承诺书,承诺2020年9月底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否则一切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2.如学历学位证书丢失,可去学信网上查询截图,并在截图上承诺信息无误。

(三)个人简历1份(详细写明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四)对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提供证明材料(如浙江省社会保险个人参保证明,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学校或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证明,或手里仍持有当时毕业学校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

(五)近期免冠2寸正照1张(照片背面署名)。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当天、面试当天需查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获取方式为:微信搜索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点击选择“便民服务”栏目下的防疫行程卡→输入本人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查询。请提前查看结果是否为绿色,如行程卡非绿色,请按照浙江省税务局门户网站发布的《浙江省税务系统事业单位招聘疫情防控指引》,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

(二)入围复试人员将提前电话通知确认,请保持手机畅通。资格复审时,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复试资格;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复试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