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收违法案件发票协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09: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调查核实发票协查工作,理顺市局稽查部门和县(区)局、市属税务分局的工作关系,市局于近日举办全市税收违法案件发票协查工作会议,市局稽查部门、各县(区)局和市属税务分局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就协查业务的相关政策、工作流程、系统操作以及检查和取证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对拟定的《舟山市税务局调查核实发票协查操作指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市局稽查局局长张波就下阶段的协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跟踪管理,指导协查人员熟悉业务和工作流程;二是要开展案例借鉴,选择典型案例供协查人员学习;三是要有高度责任心,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各项协查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稽查案件查办的透明度,增进了稽查部门与风险管理部门和税源管理部门的沟通和了解,实现了以查促收、以查促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