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赴越城区局参加“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4: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越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面对面商议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等事项,以网格化管理推动税收共治格局建设,8月6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边宏庆带队赴越城区局参加“局长·代表面对面——走访优服务、开门纳谏议、调研同参与”活动。越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志方陪同,斗门街道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边宏庆一行首先走访了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然后邀请了斗门街道人大代表共同到斗门所参与调研,使代表零距离了解税务机关工作,进一步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

走访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调研前,斗门街道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对斗门所开展了暗访。在座谈会上,暗访人员介绍了暗访情况,对暗访结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一些改进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徐志方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区局网格化工作情况和成效,并结合工作实际,听取代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在会上一一给予回应并做出详细解答。徐志方表示,下一步区局将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宗旨,推进税收共管、共治,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的纳税环境。

最后,边宏庆强调,要加强同镇街、企业的联系,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导向提供服务,做好税收宣传工作,把中央的惠民政策及时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通过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市、区两级税务部门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税收治理社会化、法制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推动税收工作提质增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