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赴越城区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越城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日前,绍兴市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到越城区局调研,看望慰问区局税务干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区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税务工作融入越城区中心城区的建设大局之中,焕发改革活力,积极培育税源,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调研期间,金晓明参观了区局自助办税厅,详细了解了自助办税厅的整体建设情况、各类办税设施的运转情况,深度体验了自助办税区的各项功能。金晓明指出,要做深做透“非接触式”办税和“智能化”办税文章,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不断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座谈会上,金晓明认真听取了区局工作情况汇报,不时询问交流,对区局上半年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干部鼓足干劲,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税务担当,助力“六稳”“六保”工作,助推越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