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走访西湖区委区政府 关键词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走访西湖区委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9  08: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6日下午,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带领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服务中心等部门走访西湖区委区政府,将一面印有“疫情无情,西湖友情。服务有心,保障有力”的锦旗送到区委书记高国飞、区长董毓民手中,并向西湖区委区政府、区防指办在税务国考面试疫情防控中提供的服务与保障表示感谢。西湖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座谈。

图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与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亲切座谈

6月20日至23日,我省税务系统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举行,参加面试考生1542人,其中省外考生303人,考官和考务人员近300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管控压力,西湖区委区政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在接到我局请求后,第一时间成立税务国考面试保障专班,多次召开协调会对面试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并组织卫健、疾控、公安、交警、城管、市场监管、属地街道等多部门的保障团队提前介入、全程驻点、倾力服务。

在西湖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下,本年度公务员考录首批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