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机关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关键词
省局机关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6  11: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平讲话

7月3日,浙江省税务局举行了省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平出席仪式。省局机关部分青年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其他青年干部通过钉钉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活动。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省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税务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机关党建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浙江税收事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会上,省局党建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康忠立处长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省局机关先进团支部和优秀青年,多名青年干部作交流发言。

王平作小结发言。他肯定了广大青年干部在疫情联防联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的表现,并围绕“在读好原著学好原文中涵养忠诚品格”“在放眼世界立足岗位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他勉励大家要勇于打破惯性思维,增强统筹意识和全局眼光,做到自律、守规、慎初,聚焦“六大工程”建设,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注入青春力量。

图2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