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建重大项目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07-28  09:14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携手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就该公司化学与生物制造原料生产基地等有关项目的税收政策服务工作签订服务备忘录。这是绍兴市税务部门首次为重点企业实现驻点式的专项税收政策服务。

备忘录显示,绍兴市税务局“先锋工作室”在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延伸服务点,每月定期派员对公司项目提供咨询辅导、税法宣传、税收政策支持。

双方约定税收政策服务的重点项目包括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震元化学与生物制造原料生产基地由袍江搬迁到上虞经开区集聚发展项目、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拟建立国家级中医药研究实验室、并购或控股中药企业、建立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地区道地中药材基地等中医药传承升级项目等5大项目。

作为首批中华老字号和越医文化的杰出代表,如今震元公司的发展改革处于机制体制调整期、发展转型提升期、机遇挑战密集期的重要关口。公司董事长陈云伟说:“市税务局此举对我们来说是雪中送炭。”

“加强对大企业的专业化管理和针对性服务,对于提升税源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降低大企业涉税风险,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绍兴市税务局局长边宏庆介绍说,下阶段绍兴市税务部门会继续探索研究可复制、可推广的大企业政策服务模式,运用到其他大企业的服务与管理中。(中国税务报 2020年7月28日 杜瑚琼 黄珣 记者虞立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