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收入核算工作集中研讨在岱山进行
发布时间:2020-07-27  15: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1日,全市收入核算工作集中研讨在岱山进行。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分管副局长和收核股股长参加活动。研讨会上,各单位分析了今年上半年组织收入情况,研判了全年税收形势,并就组织收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维维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做好组织收入工作。要坚持组织收入的原则,坚决不收过头税;要提升收入预测的精准性,把控好组织收入的节奏;要加强部门综合协调,对内加强与税源管理部门、税收政策部门的配合,对外加强与财政、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有问题多沟通多汇报。二是提高税收服务,积极促进以税资政。对内要做好常规分析,注重分析质量,促进组织收入工作的开展;对外要服务经济大局,运用税收数据的金山银库做好疫情、复工复产等各项课题。三是加强危机意识,切实抓好票证管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各级税收票证管理的相关规定,严格规范票证的使用,强化责任意识和职责监督,抓细抓小,做好票证使用管理的每个环节工作,依法合规使用和管理票证。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充实骨干力量,加强业务培训,加大学习交流,借鉴优秀部门和优秀单位的工作经验,努力提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分析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