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舟山市局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0230786ad2e41008b79dc1c863f6fc3.jpg

图1 调研座谈会现场

6月23日,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赴舟山市局开展“三服务”活动,专题考察调研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燃料油混兑业务发展情况。刘炳荣实地调研了中化兴中岙山油品储存基地、舟山港综合保税区保税燃料油调度服务中心,并召开保税燃料油混兑业务税收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炳荣认真听取了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浙江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夏文忠和企业代表关于保税燃料油混兑调和加工业务开展情况介绍以及出口退税碰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并研讨开票等有关问题的解决路径。刘炳荣表示,省税务局一直将支持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己任,全力给予政策支持。浙江自贸试验区发展保税燃料油混兑业务意义重大,可通过赋予现有符合条件的混兑经营资质企业先行先试开具燃料油增值税普通发票资质,推动按照免抵退方式开展退税,后期逐步扩大试点范围。在试点过程中,浙江自贸试验区相关部门要加强风险防范,在防住风险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制度创新。

 

图2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调研中化兴中岙山油品储存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