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税务局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11: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主题党课会议。

会场.jpg


会上,嘉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仕雅为全体党员上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建设红船模范机关 勇当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先行者”主题党课。周仕雅书记指出,作为红船起航地的税务机关,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善谋善为的智慧,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长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税务工作,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红船税务模范机关,全面推进新时代嘉兴税收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

修改.jpg


周仕雅书记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明确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机关意识淡漠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打好防范风险的“主动战”。作为红船税务机关,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为民情怀,坚持刀刃向内补短板,打造红船税务模范机关。三是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总要求,砥砺奋进,推动嘉兴税收事业新发展。作为红船税务铁军,我们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干字当头,在改革攻坚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唱响税务最强音!(图:陆非凡 文:郑黎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