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安吉县局开展政策法规工作集中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安吉县局开展政策法规工作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7  16:5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在座谈会上讲话

7月14日至15日,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安吉县局开展部分市县税务政策法规工作集中调研。

参加调研座谈人员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三项制度”推行、预防和化解涉税争议、重大税务案件审理说明理由制度试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许祖原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筹抓好政策执行反馈,不仅要综合分析提出问题,还要勤于思考提出解决方案,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二是要进一步优化执法方式,注重涉税矛盾纠纷预防和化解工作,总结推广基层创新经验,构建税收共治新格局;三是要坚持依法行政,练好内功,守住底线,对标总局要求,高质量开展说理试点工作;四是要注重法治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公职律师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

图2 调研座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