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学会周广仁会长一行赴市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6  09: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0日,省税务学会会长周广仁一行到市局调研税务学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维维、邬传统,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小刚,以及市局办公室、人教科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周广仁会长在听取了市局局长宋根松关于我局工作以及基层税务学会换届准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后对市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省税务学会的此次调研表示感谢,对舟山市税务工作和学会工作以及重点课题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学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税务学会的工作定位。要高度重视学会工作的开展,有力拓展和延伸新时代税务学会的的功能,通过学会联系社会各界,形成社会共治的税收学术研究、税收服务氛围。二是突出舟山特色开展学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这一国家战略,立足自贸区政策、管理、服务创新、先行先试等方面重点开展税收学术研究,探索具有舟山特色的课题研究新路径,更好地发挥税务学会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三是要扎实推进市税务学会及县(区)学会的换届工作。市税务学会组织建设前阶段工作推进平稳有序,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加快推进换届工作,做好人员配备、机构设立等各项工作,更好地组织和推动税收学术研究,使税收工作更好地为发展经济服务。

省税务学会副会长王平、支瑶瑶、章毓华,秘书处副秘书长潘文飞陪同调研。(办公室)

DSC_8711.JPG

DSC_8681.JPG

DSC_866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