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杭州市富阳区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杭州市富阳区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5  15: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7月13日,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杭州市富阳区局调研,省局党委委员、杭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春陪同。

期间,劳晓峰走访了浙江江铜富冶和鼎铜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征求了企业对于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劳晓峰赴新登税务所慰问基层干部,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新登所所容所貌好,基层支部建设有力、党建堡垒作用发挥得好、工作有亮点,希望继续保持,进一步做好工作。

在富阳区局座谈会上,劳晓峰听取了该局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积极践行“重要窗口”建设使命,对标省局“六大工程”,结合基层实际创造性地落实各项税收改革任务,打造基层特色做法。二是要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正确处理“减”与“收”的关系,认真分析研判收入形势。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各项措施,确保税收和经济协调增长。三是要进一步深化落实“四力”要求。有条不紊地抓好“后疫情”时期的税收征管服务工作,继续巩固“非接触式”办税成果,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干部担当意识和纪律观念。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引领作用,重点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教育上下功夫,确保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全面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

图2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

图3 富阳区局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