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示范课
发布时间:2020-07-14  15: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3日,衢州市税务局举行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示范课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永青,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谢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樊美良出席会议,并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谢钦代表市局党委讲话。他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落实总局构建“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省局党建引领工程的关键一招,是实施8090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的理论准备,是市局党委重视青年、培养青年的主要举措。广大青年干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表率和先锋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学一点,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真学真信真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中提升理论水平,学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著作,向总书记看齐,向革命的传统和榜样的力量看齐,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学习时光、用好学习平台,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争做理论学习的标兵。要在学习中提高宣讲能力,宣讲是对学习成果的最好检验,要以宣讲为导向,抓学习促宣讲,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成效。要在学习中增强实践本领,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增强本领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向实践学、向先进学,使自己成长为政治理论的行家里手、业务知识的内行人才,在全系统上下形成越学越有劲、越干越想学的浓厚氛围。

 

樊美良宣读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文件。

成立仪式结束后,龙游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龙游县税务局纪检组杨靓和市局人事教育科汪秋晨分别作了《小窗口也有大责任》和《最青春的答案》的示范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