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丽水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1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在座谈会上讲话

‍6月29日至30日,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丽水调研。

座谈会上,许祖原认真听取了丽水市局和青田县局的工作汇报,对基层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落实落细减税降费。要继续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防止收过头税费,助力企业克服当前困难。二是创新创优税收管理。要积极探索创新税源管理模式,密切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与社会组织的力量,持续提高税收治理能力。三是抓紧抓好人才培养。要加快年轻干部、法治人才、财务管理人才等的培养,抓紧抓好业务学习和岗位锻炼,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四是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推动省局党委“五个严”有效落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员队伍管理,确保干部队伍平安稳定。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