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键词
省局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大会现场

7月1日上午,省局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平,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出席会议,大会由劳晓峰同志主持。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2 表彰大会现场

图3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正在颁奖

大会首先通报表彰了2019年省局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举行颁奖仪式。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平对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和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评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图4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上专题党课

会上,龙岳辉书记以“加强政治建设 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为题,为省局机关全体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龙岳辉从“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检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以‘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建设‘重要窗口’、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等四个方面谈了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和体会。

龙岳辉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讲政治是突出的特点和优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对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我们党从建党之日起,就注重从政治上建设党,正是我们党历届领导人高度重视政治建设,使我党从弱到强、由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一系列反面案例警醒我们政治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

龙岳辉强调,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从“两个维护”是特定的、具体的、普遍的和刚性的四个角度结合税务机关实际展开论述。同时指出了当前全省税务系统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求要从思想上深挖根源,从制度上规范行为,从执行上加大力度。

龙岳辉指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紧扣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做到实学、深学、活学,知行合一、行稳致远;要紧扣建设“重要窗口”,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要把“重要窗口”建设的更高要求迭代到“六大工程”中去,细化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紧扣税收职能作用,用工作实效检验政治建设成果,着力抓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优省;要紧扣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大力提高我省税务系统党的建设质量。

最后,劳晓峰作大会小结,他指出这堂党课站位高、立意远、思想强、接地气,紧贴税务机关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指导实践,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浙江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