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成立青年学习社
发布时间:2020-06-08  11: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3日晚上,市局青年学习社开班仪式在市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市局青年学习社正式成立。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传统出席成立仪式,并为青年学习社作开班授课。

殷切的期盼情。邬传统副局长为青年学习社授旗,并作开班授课,具体围绕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结合丰富事例和个人感悟,深入浅出地为年轻干部介绍青年学习社的创办初衷和重要意义,为大家传授了提高学习能力的实用技巧,同时表达了市局党委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

满满的仪式感。开班仪式表彰了市局机关2019年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介绍了青年学习社管理制度,充满了开班仪式感。青年学习社主要吸收市局28周岁以下年轻干部职工,目前社员42人,下一步将吸收35周岁以下干部职工加入。学习社利用晚上时间,原则上每半月举行一次,形式包括集中学习、心得分享、分组研讨、实践导学、主题沙龙、户外教学和主题联学等,内容主要为政治理论、综合管理、税费业务、“三师”资格考试等知识。

炽热的赤子心。团支部支委选举及超龄团员退团仪式与本次开班仪式一并进行,并简要通报了市局机关团委2019年工作和2020年打算。退团仪式上,超龄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重忆青年团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作为税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满腔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