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鄂拼单,衢州税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1: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4日,市税务局工会在机关食堂和一分局组织开展“凝聚‘税’力·为鄂拼单”消费扶贫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大力购买湖北特色农产品,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为援助湖北贡献税务力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部署,市税务局积极行动。对外主动协调,积极响应省、市总工会,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主动对接、集中采购潜江市小龙虾,帮助解决受疫情影响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对内深挖潜力,向干部职工发出消费扶贫倡议,推动湖北农产品进机关、进食堂,助力湖北疫后经济复苏。

“小龙虾一直是我的最爱,很高兴能以这种方式出一份力!”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消费扶贫活动让每位税务干部都有机会参与帮扶,凝聚彼此的善意,汇聚集体的力量,让我们心更齐、力更强!截至目前,第一批送达的220份潜江龙虾已售罄,不少干部职工已提前预定,以实际行动添一份爱、献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