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永康、温州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永康、温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在座谈会上讲话

6月2日-3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永康市局、温州市局调研。

调研期间,崔成章分别听取了永康市局、温州市局的工作汇报,对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尤其是办税服务厅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更要坚决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确保人员安全;二是加强税收经济分析工作,根据当地经济形势,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分析,为地方党政部门提供决策参考,要贯彻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同时统筹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三是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凭借大数据优势打通产业链循环,破解企业复工复产堵点问题,为促进企业达产复销提供有力支撑;四是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紧紧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税收工作提供强劲动力。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