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青春聚首 共谋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税务机关团组织顺利开展线上沙龙活动 关键词
青春聚首 共谋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税务机关团组织顺利开展线上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服务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促进长三角区域纳税咨询服务整体提升,搭建12366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平台,5月29日下午,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宁波共同举办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税务机关团组织线上沙龙活动顺利开展。浙江省税务局机关团委1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中,来自三省两市的青年代表通过“云交流”的方式,分享工作实例,讲述战疫故事,共同探索进一步提升纳税咨询服务水平,共同推进长三角区域纳税咨询服务互联互通。浙江12366中心代表倪梦炜、李娜两位青年发言,分别就“如何立足12366岗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复市”、“12366热线管理、激励机制、接线技巧、情绪调节等经验做法”两个主题做了交流分享,展现了浙江青年立足岗位勇担当、争先创优促发展的青春风采。

在活动的后半段,三省两市税务机关团组织代表签订了《长三角区域纳税咨询服务一体化12366青年行动计划》。三省两市12366团组织共同约定,有效开展各项青年交流活动,切实提升长三角区域纳税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